ST步森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启动
2020-01-21 来源:

 

近日,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表示,根据立案公告内容, *ST步森涉嫌证券虚假陈述,受损投资者可以提前办理索赔预登记。

值得关注的是,在2020年1月14日晚,*ST步森还发布了两则公告,披露公司原控股股东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根据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民事赔偿诉讼,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目前,我们已经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一旦证监会认定*ST步森信息披露违规并作出行政处罚,我们将率先代理投资者向杭州中院索赔。”厉律师称,根据司法解释,暂定:在2020年1月14日收盘仍持有*ST步森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果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判决认定为准。律师费在投资者获赔后支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买卖该股票的对账单原件(首次买入至今)、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详细联系方式。投资者可以拨打维权热线13806513406咨询。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朱亚元 陈其一
浙ICP备1504394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