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求证(0325)
2020-03-25 来源:

 

传闻:欧比特(300053)的“珠海一号”星座具备电信运营功能。

小财连线:欧比特答复称,一般情况下具备电信运营功能的为通信卫星,公司“珠海一号”星座为遥感卫星,两者在功能、应用及客户群体需求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公司“珠海一号”星座可为客户提供响应迅速、时空分辨率高、性价比高、可私人订制的卫星大数据及相关服务,包括农业种/养殖业估产、水产养殖业估产、海洋环境监测、矿产资源考察、森林植被考察、水力资源监测、气候环境监测、灾害监测及救助、城市规划、交通监测、重大工程监测等。

传闻:由于国外不少地区疫情加剧,博通集成(603068)采购光刻胶、硅片、靶材、电子特气、LCP等的半导体原材料会受到不小影响。

小财连线:博通集成表示,因疫情影响,整个宏观经济和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均在近期受到一定影响。相对而言,芯片设计公司所受影响较为有限,研发人员可远程办公,并且公司员工已完成复工。公司产品组合丰富,能有效分散风险,相关采购不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传闻:天桥起重(002523)属于新基建板块。

小财连线:天桥起重表示,公司主要从事物料搬运装备(铝电解多功能机组、有色冶炼专用起重机、港口设备、桥门吊等)、选煤机械、有色冶炼智能装备、高端立体停车装备、真空造雪装备、智能制造集成系统等业务及其配件的研发、销售、制造、运营等相关活动,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冶金、港口、电力等专用领域。

传闻:广汇物流(600603)在成都的房产项目进展顺利,未来有继续在成都开发房产项目的计划。

小财连线:广汇物流回应,公司在成都的广汇御园、CBD及美术馆项目总建筑面积129.89万平方米,其中在建面积97.28万平方米,已竣工面积32.61万平方米。位于眉山市的汇茗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6.52万平方米,该项目正在建设中(详见公司2019年度报告)。除与物流和商业服务等主业相关的项目开发及其综合配套业态外,公司未来将不会开发其他以商品房销售为主的住宅地产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朱亚元 陈其一
浙ICP备1504394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