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求证(0715)
2020-07-15 来源:

 

传闻:受疫情影响,招商积余(001914)二季度新签项目影响很大。


小财连线:招商积余回复,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二季度公司在继续落实防疫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市场拓展,陆续中标多个项目,且在城市运营板块取得突破,例如成功中标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秩序维护、内勤等物业服务采购项目、青岛即墨开发区城市空间项目等。目前,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物管项目推向市场的节奏,会受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跟进市场情况,加大拓展工作力度,积极参与竞争,力争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传闻:新疆火炬(603080)与光正集团之间,存在业务往来关系。


小财连线:新疆火炬表示,公司于2019年收购了光正集团所持有的光正燃气的51%股权,公司与光正集团无直接业务往来。


传闻:银座股份(600858)在抖音开展直播卖货,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


小财连线:银座股份称,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借助参股公司银座云生活平台积极探索直播带货模式,联合国际知名品牌,开展多种促销节点,采取多元化方式展示产品、传达品牌价值,实现与消费者良好的互动效果,同时携手济南广播电视台,开展专场直播,有效提升了公司线上知名度。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适合市场需求的方式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及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朱亚元 陈其一
浙ICP备1504394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5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