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财求证(0818)
2020-08-18 来源:

 

传闻:山大地纬(688579)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目前双方合作已有实际进展。


小财连线:山大地纬回复,该合作协议仅为框架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仅反映初步合作意向,具体合作项目尚需签订具体协议,截至目前暂未签订。具体信息请以公司法定渠道披露的内容为准。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监管规定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传闻:太龙药业(600222)重组全资收购的CRO企业北京新领先已开展与新冠病毒疫苗相关的合作委托研发。


小财连线:太龙药业称,新领先目前未开展与新冠病毒疫苗相关的合作委托研发;目前新领先临床前药学研究业务以化学仿制药为主,治疗领域涵盖心脑血管、抗肿瘤、抗感染、老年性疾病、儿童用药等,临床CRO业务包括化药、生物创新药的临床研发服务,未来公司将在产业链的上下游继续拓展。


传闻:苏相合作区是由中新集团(601512)共同投资开发。


小财连线:中新集团回应,苏相合作区不是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的,公司开发运营苏州工业园区、苏通科技产业园、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宿工业园、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中新海虞、中新凤凰以及苏银产业园。同时,通过产业载体配套——区中园业务,以及绿色公用两翼板块联动,实现高水平产城融合的协同发展。目前各园区开发项目运营良好。公司在持续深耕园区开发运营主业的同时,也将产业投资作为公司未来发力点之一,以期形成一个游刃有余、相辅相成的园区开发+产业投资+区中园+公用事业的同心圆和强闭环,为实体经济和城市发展服务。


传闻:最近国务院发布集成半导体产业扶持政策,石英股份(603688)符合优惠条件。


小财连线:石英股份表示,近期国家出台众多扶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作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相关的石英材料企业,公司希望通过努力能为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公司半导体高温领域用石英材料已经通过TEL(东京电子)的认证。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 朱亚元 陈其一
浙ICP备1504394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509号